恭喜嗮🎉 REV Media Group首席产品官Nicholas Sagau任大马数码协会主席!


马来西亚数码协会(MDA)于第11次年度会议上,推选REV Media Group首席产品官Nicholas Sagau 为主席以及 马来西亚PHD经理Eileen Ooi 为副主席。

Nicholas 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领导该协会。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我们将努力扩大MDA这个平台,以帮助本地数码出版商,媒体代理和数码代理应对新冠疫情所产生的影响。」

「我们希望能以一种生态系统的方式来合作并实现这个目标,更重要的是,作为这三个数码领域议程的代表。」

大马的数字领域在过去几年内都一直在成长。Nicholas 表示,「这趟旅程一定能让我们达到更高的高度,我很期待与新理事会成员们的合作,并期望以后能发掘更多的机会。」

作为过去2年的MDA理事会成员,Nicholas表示「这个平台能持续让我们相遇,并一同学习和工作,以让这个领域更上一层楼。」

MDA成立于2009年,之前由Serm Teck Choon领导,组织了许多成功的项目和活动,例如著名的季度活动“ Digital Tuesday”,它为当地的发行商,媒体代理商和广告商与相关领域的专家提供了行业知识的交流机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