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chi也遭殃!韩国泡菜厂爆发集体感染新冠肺炎⚡50吨泡菜全部回收+销毁!


OMG!韩国一家泡菜厂发生集体2019冠状病毒病感染事件,当局将销毁该工厂一周内生产的50吨泡菜。

图/六度新闻

《星洲日报》报导,当地媒体指出,韩国防疫当局正着手对这家位于忠清南道青阳郡的泡菜工厂确诊者的家属等接触者进行检测,掌握移动路线等,以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截至周四下午,该泡菜厂相关确诊患者已达20人,泡菜厂的首例患者是一名在周三确诊的尼泊尔籍女性员工。

图/新浪财经

忠清南道也派遣了紧急应对组,调查感染途径。目前具体感染途径还没有得到确认。防疫当局认为,基于在密闭空间工作的特性,可能会出现大量确诊患者。报道称,防疫当局对工厂职员等115人下令进行自我隔离。

另外,对于从8月28日至9月2日为止,该工厂生产的50吨泡菜,防疫当局决定全部回收及销毁。其中,工厂内的10吨泡菜将立刻废弃,而在大田、济州、天安、华城等地流通的40吨泡菜也将全部回收后销毁。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