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 晒产后自拍被呛太恶心⚡ 妈妈们力挺:这才是分娩后最真实的身材‼️


美国流行歌后Katy Perry于8月27日喜迎第一胎,成功升级为人母!她一向大方公开自己的孕照,最近她更与粉丝分享自己产后5天后的自拍照。

只见照片中的她挺着大肚子穿着哺乳内衣,一脸疲惫的模样加上未打理的头发,呈现自己生产后最真实的模样!此照片一出立即引来粉丝的两极评论,有人指她不应该把这么恶心的一面呈现出来;大部分妈妈则表示她吧女人生产后的样子百分百呈现出来,这份诚实和勇敢才最难能可贵!

凯蒂佩莉的产后模样与之前亮丽苗条的模样有着极大的差异,还被人批评:

这产后状态也太糟糕了吧!

怎么会有女人如此放任自己身材,真恶心

这是生完了?第2个小孩还在肚子里吧

赶紧去健身房锻炼吧

有没有‘最恶心的孕期和产后身材大赛

许多妈妈们看不下去这些评论,纷纷力挺她表示:

感谢Katy Perry!让全世界的人们看到了女性产后最真实的模样

终于有了这样一个有影响力的名人,有勇气向人们展示生完孩子以后最真实的样子了

她帮了所有女人一个大忙!让人们看到女星分娩后的真正模样…而不是那些分娩一个礼拜就穿着比基尼摆 POSE 的网红明星们

干得好凯蒂!全世界的新手妈妈们都松了一口气,因为这才是正常的产后身材。

以华人的说法,每次生产都是经历一次鬼门关。而社会竟然还要求刚刚经历了生死之斗的女人要迅速恢复身材,松垮臃肿的身材就该藏起来?!

能够迅速收身的妈妈固然很好、很努力,但是也无需对所有女人都这么苛刻吧?

以上资讯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