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突变病毒D614G恐已传遍印尼💥专家:相信已经传遍全国确诊患者!


印尼的艾克曼分子生物学研究院(Eijkman Institute for Molecular Biology)指出,在印尼国内也发现新冠肺炎的D614G突变病毒,研究人员相信该变种病毒已经传遍全印尼的新冠肺炎患者,更称该病毒变异体在细胞间转移的能力比在中国发现的原始菌种更强。

根据《雅加达邮报》报导,带领开发印尼自行研发之“红白疫苗”(Merah Putih)的院长索班德里奥(Amin Soebandrio)指出,在印尼国内也发现新冠肺炎病毒变异“D614G突变”。

▲Amin Soebandrio(图/tempo.co

虽然研究人员尚未研究出带有变种病毒的确诊患者百分比,但索班德里奥相信,已经传遍全国的确诊患者。

索班德里奥指出,还得有更多研究才能确认严重性、病毒变异后引起的新症状以及是否会发生在人体身上,但他强调,病毒的新变种没有改变病毒感染细胞的受体结合区域(RBD),因此不影响试验中的新冠肺炎疫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