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渣男, 但是没看过全家都渣的!家暴男「16刀杀前女友」被处死, 他家属竟包围受害者的家大喊:“会报复!”


2018年,因为长期受到家暴对待,中国浙江一名22岁女网红决定分手,男子多次求复合被拒,怒火中烧,竟向她狂砍16刀,留下30多处伤痕,当街割女友喉致死!

图/sinchew

经过审讯后,犯人吴益栋在今年8月31日伏法,但是在他被执行死刑当天,他的亲友竟包围死者陈巧丰的家叫嚣,扬言要报复:“杀光你全家!” 警员到场维持秩序时,吴的家人更与警方口角。

女儿遇到恐怖情人而丢了性命,本来已经够悲伤,以为判处死刑后事情就结束,没想到恐怖情人的家属也同样可怕!

死者妈妈泣诉,“他们认为儿子被判死刑,是我们的原因,要来报复我们。我们很害怕,我家里还有小孩子,都被吓得一直哭。”

据知,两家人的家相隔40多公里,可是犯人家属竟专程过来聚集在他们家楼下,而且犯人的父母也有在人群中,让她感到非常害怕!

图/sinchew

死者妈妈说,经过2年等待,终盼到凶手伏法的消息,但是因为情绪波动太大丶身体虚弱,没法到女儿墓前亲口告知,只能彻夜守在女儿灵位前,一遍遍地告诉女儿这个消息。她批评∶“明明就是吴益栋夺去了我女儿的生命,他们没有对我家有一句道歉,却在吴益栋受到法律的制裁後,还聚集我家楼下闹事,这是我无法接受的。”截至周三(2日)下午,吴的亲友仍未离开。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已知悉此事,并一直在保护巧丰家属的安全。

死者生前是一名舞蹈老师,在抖音爆红,有40多万粉丝,和男友交往1年半,屡次遭对方逼迫拍片赚钱,甚至连钱都被偷走,她愤而提出分手,却遭男方报复,吴男手持利刃,在娃娃机店朝她猛砍,颈部及腹部都有严重损伤,男方甚至杀红眼,在刀子刺入体内后还扭转,手段极为凶残。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