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脂肪耽误的帅哥!300磅YouTuber减掉半个自己⚡从「肥白大叔」逆袭成「彭于晏」!


你知道吗?彭于晏成为迷死万千少女的六块肌男神之前,也曾经是个胖子!

图/kknews
图/微博

所以说,胖子都是潜力股啊!日本有一位体重高达300磅的YouTuber,花了1年时间,成功减掉150磅,也就等于半个自己!瘦身成功的他五官变得超级立体,“涨卜卜”的脸瞬间泄气,撞样彭于晏!

从胖子变男神,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根据《HK01》报导,这位名叫「Ruibosu」(ルイボス)的YouTuber,由去年5月起分享减肥经历,身高170cm的他,一开始体重高达137公斤(约301磅),体脂为42.9%,严重超标。接下来的日子靠最普通的方法—饮食及运动减磅,3个月后已成功减去60磅,体脂下降了近10%,效果相当明显。

跟很多人一样,Ruibosu也经历过瓶颈期,体重有一段日子一直无法下降,但是他仍坚持每天健身,拍下减肥过程,体重越来越轻,影片点击率越来越高!

终于在一年之后,Ruibosu成功甩走150磅,体脂降到18.6%,腹肌都爆出来!变瘦之后的他,竟然和彭于晏有几分相似,意外地红到其他亚洲地区。

减肥之后,Ruibosu不仅找回健康,也重拾自信,看着他苦尽甘来最终成功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可以成为很多减肥人士的动力!非常励志!

图:截自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