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州连续14天零确诊🎉疫区从「黄」转「绿」!重回绿洲状态!


好消息!槟州在连续14天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下,由疫区“黄州”转回“绿州”了!

昨晚的光大大厦为此亮起久违的绿灯,以祝贺槟州变回绿洲!

图/orientaldaily

槟州威南在8月7日出现了一宗源自Sivagangga感染群的确诊病例,打破槟州保持了90多天的零确诊记录,从绿转黄。如今槟州在8月20日至9月2日期间,连续14天没有新增病例,正式回到绿州状态!

 图/@drone_yachtie Instagram

根据槟州卫生局昨日傍晚发布的数据图,槟州共有97区(Mukim),前日尚有两个冠病黄区,分别是乔治市及第9区(公巴),但这两区都已在昨日转为绿区。

图/sinchew

数据显示,槟州至今的冠病累积病例共136宗,133宗病例的患者已痊癒,2宗死亡病例,目前仅剩1宗落在东北县的活跃病例。

槟首长曹观友也在社交网上开心发文:“绿色是我们最爱的颜色,我们重新成为绿州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