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大制水“罪魁祸首”找到了⚡工厂排污导致河流被污染!滤水站已经停止输水!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今早在脸书发表文告表示,雪隆7个县市即日起面临大制水!

图/Facebook

导致这场大制水的主要原因是工厂排污导致河流被污染!基于雪河生水发生污染事故,雪兰莪河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滤水站也在今早9时立即被迫停运。

行政议员许来贤高级秘书邱金明在脸书贴文指出,经有关当局调查,确定源头来自万挠工业区(Kaw Perindustrian Sgt. Gong Rawang)。

图/Facebook

“所有单位,包括水务公司、环境局、市议会、土地局、灾难管理单位等全面动员,展开地毯式调查。”

贴文指出,在上午9时30分,当局已经确定问题来自当地的一间工厂。

贴文说,事态还在发展中,正在开着州经济行动理事会的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和许来贤行政议员也跟着局势发展,并会在开完会后立即赶往现场。

图/Facebook

贴文表示,当局在今早7时15分接到消息,兰斗班让滤水站(LRA Rantau Panjang)发现不明气味,臭阈值高达2,水源局团队立即停止输送水,并马上展开调查。

“上午8时,官员发现另外三座滤水站也传出异味,臭阈值高达3,因此被迫完全停止输水。”

更多新闻:

居民们注意!雪河生水再受污染雪隆7县市将从9月3日起面临大制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