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遗珠录音⚡《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大曝光!歌迷:边听边流泪~


今年环球唱片特地把张国荣于环球年代的经典名作,斥重金打造全新专辑《REVISIT》,第一首派台作《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计划于今年 9月 12 日,张国荣 64 岁这个特别时候推出。此曲邀来跟张国荣合作无间的唱片监制梁荣骏(Alvin Leong)及编曲人唐奕聪 (Gary Tong)为哥哥名作改头换面,经典重制,让张国荣不朽经典再次赋予时代意义。

从未曝光录音

张国荣于 1999 年签约环球唱片,加盟后首张大碟《陪你倒数》,跟早在新艺宝时 期已合作无间的Alvin合作,联合监制这张标志性大碟。碟中歌曲如《左右手》、 《寂寞有害》、《春夏秋冬》以及点题作《陪你倒数》均成为大热经典。

对张国荣声音特质、唱歌习惯相当熟悉的 Alvin,当知道有机会重制哥哥的经典作 品,自言百感交集,他忆述:「Leslie 在录音室准备十足,通常唱了 4、5个 take 已 好完美,有些声音(Vocal)可能在正式录制时未有用上,但其实已经唱得很好。 」

在筹备今次《REVISIT》时,Alvin 在过往的录音声带中,意外发现了当年张国荣 录制《春夏秋冬》时,有另一个版本未有选用,今次新版《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用上这个从未曝光的声带,同时亦跟今次《REVISIT》经典重遇的主题十分贴合,顺理成章成为这张专辑的一大惊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