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外劳传大马人!巴生港口MV Glen感染群⚡衍生第二代!船员传染代理人,代理人再传染自己的老婆!


巴生港口近日爆发一个感染群——MV GLEN感染群,由一名外籍人士传染大马人。

根据大马卫生部的报告显示,该感染群今日再增加1宗病例,累计3宗病。

零号病例(第9286号病例)是一名外籍船员,属于境外输入病例,在8月26日确诊,并送入Hospital Sungai Buloh治疗。紧接着,该船员传染一名大马人(第9332号病例),他是船运公司委任的代理。

今日,该感染群虽然确诊病例不多,但是却不幸地衍生至第二代!第二位确诊的代理人,带着病毒传染给一名39岁女子,而她就是代理人的老婆。

截至9月2日,一共有58人检测:

  • 3人确诊
  • 16人阴性
  • 39人还在等报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