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 沙巴神山山脚下玩水遇“山洪爆发”, 3父子急忙爬到中央石块上求助!


沙巴神山山脚下河边露营,是网红爆红景点之一!

然而,3父子趁国庆日假期到河边玩水,岂料遇上山洪暴发,所幸消拯员及时营救,3人才逃过一劫。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意外事故是于昨午2时30分在Melangkap卡达迈央河发生。

事发前,当时河水清晰洁白,适合游泳嬉戏,38岁的父亲带者2名儿子在河边玩水,岂料洪水从上游迅速冲下,3人急忙爬到石块上,被洪水围困在河中央。

此刻,附近居民见状马上作出救援工作以及向拯救单位求助。岸边大伙儿们经过一番努力后,都无法把3人救到岸边,而其中一名奋勇人士也受困一起受困石块上。

当地消防拯救局于下午2:40分接获求助电话后,马上派出10人小组以及民防部队成员也一起受召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工作。

消拯局主任莫哈末沙兹旺指出,当时河水暴涨,水流相当急,拯救人员也马上在场准备救援动作,现场筑好安全设施,前后花费约1局钟,才将3人顺利带回岸边。

当时,其中一名11岁获救男孩,由于体温过高而被送往医院诊治,目前没有大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