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虎蛋”盼好运?泰国动物园允许游客“任性举动”被网友骂爆了!


泰国一名女性游客日前游览清迈动物园时,进入老虎园内抓老虎的蛋蛋,还拍下自拍照发上网分享,引起轰然大波。

园方表示,园内的老虎很温顺,游客抚摸老虎身体以及老虎蛋蛋的时候,全程都有工作人员在旁照顾,看管老虎,强调没有虐待动物,抚摸老虎和老虎蛋蛋能够赋予生命力量,这是民间的一种信仰。

当地媒体周六前往老虎园了解,被抓睾丸的老虎是一头雄性老虎,已经有6岁2个月大,在笼子内舒舒服服地睡大觉,不时会有游客到笼子外观看,有的会进到里面抚摸老虎,和老虎近距离拍照。

老虎园的工作人员提及,那天那名女性游客独自一人来老虎园游玩,平时老虎园就开放让游客近距离接触老虎,但是不允许抓老虎的睾丸,只是触摸老虎的身躯,然而那天游客竟然提出要摸老虎睾丸的请求,考虑到老虎性情温驯,也就同意了游客的要求。

工作人员强调,十分确定游客没有用力捏抓老虎的睾丸,只是轻轻抚摸,不存在虐待动物的行为。

根据了解,动物园内目前一共有48只老虎,包括孟加拉虎、西伯利亚虎等,从小就是人工饲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