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确诊者同病房被感染,槟城80岁华裔老妇今日病逝!Tawar感染群再增1死亡病例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宣布,大马再增一名死亡病例,她是第9174病患,来自Tawar感染群。

这也是大马连续三天都有新增死亡病例。

诺希山表示,第9174号病患是80岁大马槟城女子,患有慢性疾病。她于8月6日开始胸痛发烧,14日转移到槟城中央医院,并在15日确诊。

她因本身患有肺癌,在感染后身体迅速衰败,病情于24日恶化,必须24小时接受呼吸器辅助。她在努力撑了将近半个月后,于本月1日早上10时30分病逝。

这名第9174病患是早前槟安医院第9129宗病患(56岁印裔女子)的密切接触者。她曾在医院和该名印裔女子同住在8人病房而被证实感染新冠肺炎。

截止今日中午12时,Tawar感染群一共检验了17,880人,75人确诊,16,387阴性,1,451人等待结果。

Tawar感染群数据详情:

  • 吉打:17,335人接受检测、64人确诊、15,853阴性及1,418人等待报告;
  • 槟城:534人接受检测、11人确诊、523人阴性及无人等待报告;
  • 霹雳:11人接受检测,无人确诊。(无最新密切接触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