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岁老婆婆被掌掴还被点火!吴彦祖挺身而出, 悬赏15,000美元抓凶手!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最近一位89岁的华裔老奶奶在出门倒垃圾时,当街被两名素未谋面的蒙面青年掌掴、点火,视频在网上传开后引起了民愤。

图/on.cc

根据《东网》报导,男神吴彦祖(Daniel)决定出手悬红15,000美元(约120,000港元)缉凶,而原先社区组织与同样是当地生活的歌手欧阳靖(MC Jin)已成立15,000美元奖励基金,所以加悬赏已增加至30,000美元(约240,000港元)。

图/on.cc

该案件发生于上月,老人年岁已高,只会说粤语。7月14日,在她走出家门倒垃圾的路上,突然被两名经过的蒙面青年无缘无故掌掴,她穿的衣服后背被烧出一个大洞,慌忙逃跑后,背靠在墙上才把火扑灭。好在伤口经过处理后,没有生命危险。

吴彦祖接受当地传媒访问表示当见到一个89岁老人家因种族动机遭到袭击并被纵火的消息时,感到非常震惊,认为所有人都必须反对这种可恶的行为,并将肇事者绳之以法。而社区服务董事会主席Don Lee就感谢吴彦祖支持及慷慨捐助,希望奖励增加将鼓励更多人提供有关袭击者的信息。

图/on.cc

另外,MC Jin欧阳靖亦有在网上转发有关消息,多谢对方慷慨解囊及为他们的社区发声!

图/on.cc
图/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