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 女子戏院内坐下裤子全湿,用手一摸闻到『浓浓尿骚味』超崩溃!😫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该女子事后在脸书发文控诉,指自己因为疫情关系,已有大半年没看电影,日前因应朋友邀约而一起到电影院看电影。

不料,当她坐下时才发现裤子内外全湿透了。她用手一摸,便闻到浓烈尿骚味,令她极度崩溃。

女子立刻找电影院职员反映问题,但对方却只敷衍了事,解释影厅光线不足,因此清洁工人难以发现尿渍。经理仅答应协助退票,并另找时间请她们看电影,并未有协助女子缓解裤子沾上别人尿液的不适。

对此,女子感到极度不满,在她坚持之下,经理才答应让工读生去买裤子让女子替换。

女子无法接受院方草率、缺乏同理心的处理态度,并提醒道:「以后大家看电影前,先开手电筒确认一下椅子有没有异状,不然就有免费的电影看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