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Port Dickson港口爆发「BUNGA船感染群」⚡4人确诊!船内大消毒,感染源头不明!


OH NO!!!! 大马今日(31日)新增1个感染群,即森州BUNGA船感染群。

卫生部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指出,卫生部在森州波德申港口的一艘船上鉴定新的感染群,这艘船有来自新加坡港口的航行记录。

他也说,于2020年8月28日,这艘船已有多达34名船员接受筛查,当中4人冠病检测报告呈阳性,6人呈阴性,24人尚在等待报告结果。

图/联合日报

他说,此感染群涉及2名大马公民,另2人为非大马公民,均无出现症状,早期在雪兰莪一间酒店进行隔离,并在确诊后送往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因此,并没有在社区带有传播感染的风险,因为此感染群是境外输入被隔离的感染群。”

“船内已经采取管控疫情措施如消毒,感染原因仍在调查中。”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