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童发烧刚好,隔天在学校『注射疫苗』后抽搐身亡⚡爸爸:我要讨回公道!


日前,一名网民在网上控诉,指11岁女儿在学校接受子宫颈癌疫苗注射,却因医生在注射前,没有检查清楚学生们的身体状况,导致女儿在注射疫苗后,疑似与体内的伤风病菌互相冲突,引发女儿抽搐,最後休克身亡。

星洲网转述泰国世界日报报道,这名来自曼谷的网民Surapot Sukkha表示,女儿就读曼谷某小学五年级,大约数天前,女儿如常到学校上课,校方曾安排医护人员为学生注射子宫颈癌疫苗,不过女儿前一天刚好发烧,医生在注射疫苗之前,也没有给学生测量体温,结果女儿在事後出现呕吐丶胸闷丶抽搐等症状,并於稍后时间不幸身亡。

该名父亲伤心地表示,女儿平时身体健康,没有任何潜在疾病。如今却因为医护人员的失误导致她离世,他们一家人都不能接受。

最让人心碎的是,女儿才度过了她的11岁生日,如今却与他们阴阳相隔。

脸文发布後,大批网民对同情父女的遭遇表示,也有网民质疑医生在注射疫苗前的准备工作是否充足,为何在没有问清楚情况下就替学生注射疫苗。

据报道,泰国卫生部为了确保女学生的健康,除了安排给小学五年级女学生注射子宫颈癌疫苗外,同时也会安排注射人类乳突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简称HPV)疫苗防范未然。

▼女童爸爸贴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