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AirAsia柜台登记要收费了!飞国内RM20;国际RM30!教你怎么做可以不用给钱~


注意了!亚航宣布,从即日起,将在特定国家或城市推介柜台登记费。

图/pinterest

登记费

国内航班:RM20

国际航班:RM30

亚航发文告说,目前只有选择在特定机场的登记柜台进行航班登记的乘客将被征收国内航班RM20或国际航班RM30的费用(或等值的本地货币,但以预定的货币汇率为准)。

这些国家及各城市机场包括:

马来西亚、越南、汶莱、柬埔寨、老挝、台北、高雄及夏威夷檀香山。

如何做才可以豁免付费?

使用AirAsia官网、手机App或机场自助登记亭登记的乘客,无需缴付此费用!

由于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以上方法自行登记,所以这次推介柜台登记费是进一步鼓励所有乘客继续使用这些数码科技,能促进营运效率之余,也增加乘客便利❤

图/traveldailymedia

另外,文告中指出,行动不便的乘客、长飞客(Premium Flex)及豪华平躺座椅(Premium Flatbed)乘客、受航班更动影响或受机场自助登记亭服务中断影响的乘客们,也无需缴付柜台登记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