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港小姐得奖名单出炉!这届的「冠、亚、季军」都超漂酿❤网民:评审终于不瞎了😂


由TVB主办的年度盛事《2020香港小姐竞选决赛》于昨天(30日)完美落幕!

连月来,佳丽们经过大会连串训练及不同主题之网上直播,终以最佳状态晋身十强竞逐后冠。经过连番激战后,8号谢嘉怡凭着美貌与大热姿态摘下「2020香港小姐冠军」后冠兼「最上镜小姐」殊荣;亚军由2号陈桢怡夺得;4号郭柏妍获得季军,迈向港姐灿烂人生!

一众艺员星光熠熠,闪亮登场。▼

《2020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大会司仪由郑裕玲、陆浩明、麦美恩及林溥来 (Patrick Sir)担任。▼

「最上镜小姐评判」及「星级评判团」,俊男美女均盛装出席。▼

冠军兼最上镜小姐:8号谢嘉怡

亚军:2号陈桢怡

季军:4号郭柏妍

十位决赛佳丽包括:1号陈煦凝、2号陈桢怡、3号何孟珊、4号郭柏妍、5号邝美璇、6号廖慧仪、7号麦诗晴、8号谢嘉怡、9号谢恩灵及10号黄婉恩。

全港观众可透过big big fun投选港姐冠、亚、季军,决赛将根据big big fun投票、星级评判及评委会之评分选出最后五强,接着100%根据big big fun投票选出冠、亚、季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