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童话?英女王「背后男人」菲利普亲王被爆风流事迹!传有30名情妇、24名私生子⚡为了73年婚姻才选择忍下!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希腊王子菲利普亲王在1947年结婚,相守超过一甲子,两人感情甚笃,被认为是王室的模范夫妻。

图/搜狐

结婚73年的,菲利普亲王始终站在她身旁,无时无刻的陪伴她。虽然女王曾公开表示有这位「背后男人」,她才能坚持下去,不过这几年却不断传出有关菲利普亲王外遇的消息,看似美满的婚姻下,却处处暗藏漩窝,令人外界感到意外。

图/中时新闻网

今年6月,英国《太阳报》(The Sun)曾经有一篇名为《你不知道的菲利普亲王99件事,包括他的罗曼史秘密和赤裸真相》(Here’s 99 things younever knew about Prince Philip including how he’s a secret romantic &sleeps naked)的报导,其中第73项引述1995年一篇德国报道,指菲利普亲王有24名私生子女(illegitimate children),而此前文章曾被误译为他有24名孙儿。

图/搜狐

菲利普亲王外遇的传闻已非新闻,他风流成性,在外拥有许多情妇,英国八卦媒体统计,菲利普亲王的情妇多达30位,然而其中就以彭妮罗姆塞女勋爵(PennyRomsey)最为著名。身为百万富豪之女的彭妮,在伦敦就学期间认识了菲利普亲王,让亲王为她倾心,即使她嫁入罗姆塞勋爵家后,仍和她维持了20年的「友谊」,不仅共同结伴出游、还被目击骑车和跳舞,女王为避免家丑外扬选择隐忍,但在2002年,当其母伊莉莎白王太后(Queen Elizabeth,The Queen Mother)和妹妹玛格丽特公主(The Princess Margaret)相继过世后,女王在悲愤万分下选择与亲王摊牌,并向彭妮下达最后通牒,菲利普亲王才斩断了这段私情。

图/上观

菲利普亲王的多情,虽然没有实质证据说明;但是网飞(Netflix)热门影集《王冠》(The Crown)也曾对此有所暗示,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网民讚网路上讨论和转发相关传言。

图/东方资讯

随著年龄愈来愈大,为了曾动过心脏手术的菲利普亲王,伊莉莎白二世也逐渐放手王室事务和公开行程,选择更多地陪在丈夫身边。毕竟,就算绯闻满天飞和喜怒无常的菲利普亲王再怎麽伤她的心,一起走过70多年的婚姻,对女王而言,亲王仍是她最亲也是最爱的人。也许选择远离公共事务的菲利普亲王,就是为了能与妻子有更多的相处时间,一起度过更美好的晚年生活。

图/天天要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