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长假将至🎈诺希山:记得遵守SOP,避免多人聚集,记得戴口罩!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发出文告提醒民众,尽管接下来我们将会迎来国庆日长假,但我们也必须记得遵守复苏式行动管制令SOP,避免多人聚集,记得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为了防止病毒扩散,大马加强了边境控制,所有从国外入境大马的国人及持有准证人士必须进行新冠检测、下载MySejahtera APP及前往隔离中心进行14天隔离。

截至2020年8月27日,共有106,793人入境大马,其中904人确诊(确诊率0.85%)。在确诊的904人当中,这3个国家拥有最高确诊病例入境纪录,分别有295人从印尼入境(32.6%)、埃及93人(10.3%)及新加坡70人(7.7%)。

诺希山补充道,遏制新冠肺炎传播,是每一个人的社会责任,他敦促民众遵守政府拟定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及时时保持个人卫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