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000罚款&坐牢将会调高!慕尤丁:342法令惩罚强度至少提高2-3倍!


大马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今晚8时通过电视直播宣布政府将会增加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342法令)的惩罚强度!同时他也预告刑罚将会比现有的高至少2-3倍!

慕尤丁表示,我国还在面对着严峻的问题,当然全世界都在面对同样的问题。在国外,不只病毒很活跃,而且传染速度也非常快。 我国引以为鉴,为了防患于未然,所以才会强制有关人员隔离。

所有违规者都会接受惩罚,没有人能例外。 政府也会增加惩罚的强度,比现在高了至少2-3倍。 但是此事还需再商讨。 虽然复原行管令延长了,但我相信民众的生活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大家都继续在新常态下生活,并且做好防疫措施及遵守SOP即可。

“复苏式行动管制令(RMCO)将会延长至12月31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