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餐照吃一样瘦!辣妈Ella『白饭减肥法』轻松甩肉不水肿,透漏2注意事项最关键!


最近摸摸肚子发现好大一个肚腩不知何时就出现了!想要减肥却舍不得淀粉类食物?其实,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所以适用的方法也不一样哦!

大马媳妇Ella就餐餐以白饭为主食,甚至以点心搭配青菜和猪、鸡、鱼肉,结果轻松瘦了3斤!

其实Ella以前也是吃生菜沙律、鸡胸肉减肥的,但因为有手脚冰冷、容易水踵和皮肤过敏的问题去看中医才发现是体内湿气重,身体变寒,建议她多吃白饭,去寒去湿气。

现在她会在早上做两个饭团,搭配吞拿鱼、明太子等材料,早餐吃一个,另一个留着下午肚饿时当点心吃。而正常吃饭就以白饭为主,搭配菜和肉,但就避免吃寒凉的瓜类,只吃南瓜。

Ella称实施了「白饭减肥法」后不但轻松瘦下来,连精神也变好了,体寒、水踵的问题也得到了改善。

注意事项

➡️戒甜食、冻饮
想要轻松地减肥当然也要有所牺牲,首先就是要戒掉甜食和冻饮,跟最爱的珍珠奶茶说再见。另外晚餐会在5点半吃,饭量也要减少。水果糖分高且属于生冷食物,也须在4时前吃。

➡️补充足够水分
补充足够水分很重要,Ella每天会喝2,000毫升水,以帮助加速身体新陈代谢。其实每个人每天的饮水量是有公式可算的,冬天的饮水量是每人的公斤重量 x 30毫升,而夏天的饮水量是每人的公斤重量 x 40毫升。

以上资讯源自东网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