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来得及!起飞前才被通知确诊冠病⚡空乘员『全副武装』将他拖下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名男子与朋友26日到伦敦坦斯特德机场,准备搭乘飞机到意大利比萨。在飞机起飞前,该男子收到一则短信通知,指他的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

瑞安航空公司获知消息后,即刻指示三名空乘员穿上防护装备,并将该男子与好友带下客机。瑞安航空发言人指出,该名乘客与好友被立即拖到斯特德机场隔离区,并在当地公共卫生部门的协助下接受进一步治疗。

这位乘客和他的同伴完全遵守了瑞安航空的健康规定,既是全程戴着口罩,且仅在客机上坐了不到10分钟时间。」

「其他乘客也戴着口罩,因此把病菌传播给其他乘客或机组人员的风险很小。」

工作人员对该飞机内部进行了消毒,并在延误1小时20分钟后才飞抵比萨。对此,瑞安航空向所有乘客表达歉意。

客机飞抵比萨后,所有机组人员与乘客都不需要接受隔离观察。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