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日最好的4个庆祝方式!最后一个竟然只要RM0.63?这样的Merdeka真的很可以🎉


大马就是那么一个神奇的国家,我们节日多,优惠也多!不知不觉来到了8月,等着我们的就是第63周年国家独立日的特别优惠啦!那今年新常态之下的国庆日,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国庆日大餐

Woohoo,餐厅大大们也会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推出各式各样的国庆日套餐,让我们在国庆日和家人朋友相约聚会,吃一餐好的犒劳自己,也和久没见面的人聚聚会呢~

▲示意图/hype.my

🇲🇾 国庆日趴趴走

今年的国庆日就落在星期一呢,加上周六、日2天,我们可以享有连续3天的连假呢!这3天短短的连假非常适合一家大小的自驾游,又或者是去补充“Vitamin Sea”~ 

▲示意组图

🇲🇾国庆日煲剧

喜欢宅在家的朋友,可以趁这个国庆日好好懒在家休息,追追连戏剧、电影或综艺节目。这一连三天的煲剧大计,真的是想想也会过瘾呢~

▲示意图/花瓣

🇲🇾 国庆日促销

除了吃和玩,当然不能忘了促销大优惠这件事呢!各大品牌都会打出火辣辣的促销活动,这当中当然不能忘了Celcom家的63milang Deals优惠啦!

配合第63周年国庆日,Celcom将以RM0.63的超划算的价格,送出Samsung Galaxy Note20 5G!(原价RM3,899)只要是Celcom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这架全新的智能手机!

▲图/Samsung

登入APP签到即有机会赢取全新智能手机

参加方法也非常简单,你只需下载 Celcom Life APP ,并点击活动链接参加即可。用户每天可参加一次,直到活动结束。

立即下载Celcom Life APP:请点我(Download APP link)

图/Play Store

此项活动开放给所有Celcom用户哦!不管是现有的用户或者新的用户,统统可以参与这项国庆日促销活动!同一时间,想要签购Celcom的朋友,可以在这个国庆日签购超吸引人的国庆日优惠配套!这些优惠包括:

📱 Celcom Xpax Prepaid 用户

通过Celcom Life APP里的just4ME™购买每周或每月的互联网配套,即可额外获得63GB的免费高速网流量。

📱 Celcom Postpaid 用户

史上最霸气的Mix & Match!签购MEGA™  Family Line,即可免费获得2架智能手机。用户可通过选购的配套获取2架不同的智能手机。

不喜欢额外智能手机也没关系,用户可以选择每个家庭附属线均获得50%折扣。

促销日期:2020年8月27日-2020年9月30日

记得在活动期间,天天打开 Celcom Life APP 签到哦!这样就有机会赢取RM0.63的Samsung Galaxy Note20 5G~欲知更多优惠详情,记得浏览大马Celcom官网及面子书。

官网: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