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挂会中Saman!关丹25间店铺因没有挂国旗,不配合市议会,结果被罚款⚡


我国国庆日即将到来!你准备好挂国旗了吗?注意咯!不管你没有挂,还是挂不对,都会中Saman!

《星洲日报》报导,关丹市议会公关诺卡玛华蒂披露,关丹县有25间商店单位因不挂国州旗而接罚单,目前累计6250令吉罚款。

图/星洲日报

她说,市议会执法组于本月14日发布了最后通告予县内的所有商家业者,并正式执行取缔行动以来,暂时有25商家单位是违反关丹市议会指示而接罚单。

“本月17日开始至25日为止,每名接到罚单的商家需要缴付250令吉罚款额,合共6250令吉。”

诺卡玛华蒂今日发表一项文告时,如是指出。

她说,执法人员在关丹县各地区商店单位所开出的罚单,包括马哥打路2张、甘布路1张、武吉乌美路4张、监狱路1张、直落丝丝路2张、米昔日拉路1张、甘孟路1张、甘巴当士嘉特拉1张、敦依斯迈6路5张、斯里关丹80路2张、阿亦布爹1张及3张未列出明确地点的罚单。

“关丹市议会是以1976年地方政府法令第107(2)该条文进行取缔,并就法令开出每张250令吉的罚单给无法配合市议会指示的商家。”

为了避免遭罚款,诺卡玛华蒂劝告商家全力响应挂国旗运动,而当局的执法行动将持续至9月16日马来西亚日为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