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自私鬼!71岁老人谎报联络号码+曾到访地点,连累29人确诊冠病!


韩国新冠疫情持续爆发!26日下午,韩国仁川再次暴增60多名确诊者,除了不少患者感染原因不明外,与教会相关的新增确诊人数更高达26例。截至26日下午4时,共新增61起病例,目前仁川市共累计640例。

其中位于仁川市西区深谷洞的「主的教会」在传出4人确诊后,防疫当局马上针对曾参与教会礼拜的160多名信徒实施筛检,结果爆出多起确诊案例,共计29人确诊。

防疫当局推测,其中一名高龄71岁的信徒在15日至首尔光化门参与光复节集会示威活动后,于16日前往该教会,才会导致教会开始出现群聚感染。

非常恶劣的是,该名信徒直到过了一周,才于22日前往西区保健所设置的临时诊疗所接受筛检,且向防疫当局报上造假的手机号码。另外,还向疫调官谎报「在汗蒸幕过夜」,之后又改口「露宿公园」,谎报自己曾到访的地方。

截至昨天,目前韩国共累计18265例确诊、312例死亡。

以上资讯源自诗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