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解药来了!中国制疫苗正式上市!9月份就能开始打,一盒大约RM163~


全球目前最最最关心的就是【新冠肺炎疫苗】了!从2019年尾开始,Covid-19就开始蔓延世界各个角落。没有疫苗的出现,大家都很难回到以往的生活,必须继续“新常态”生活。

根据《星洲网》国民党义务副秘书长蔡正元指出,中国制造的冠病疫苗正式上市,但因产量有限,9月份起会让现役军人、医护人员、因公出国人员优先施打。

蔡正元在其官方脸书发文指出,中国大陆制造的冠病疫苗正式上市。

“疫苗出来了。中国大陆制造的,新冠肺炎疫苗正式上市。但因产量关系,九月份起,只限现役军人、医师护理人员、因公出国人员得优先施打。”

他指出,中国大陆一般民众必须等到明年三月才能施打该疫苗。

每盒疫苗的价格为人民币270元(马币大约163令吉),但可能大部份符合资格者的施打疫苗费用,将由中国政府负担吸收。

尽管如此,该贴文下方有不少网友对中国制的疫苗品质提出质疑:“大陆制造疫苗你敢用吗?”、“我OK,你先打”、“我出钱,你一定要先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