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再次大爆发!大马单日仅新增5宗!16人康复,出院人数快冲破9000大关!


大马今日新增5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9,296宗;同时0人死亡,维持125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16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8,994。

我们的治愈率高达96.8%,死亡率达1.34%。这也是大马第27天没有新增死亡纪录!

卫生部于今日下午5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布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表示,目前共有8宗ICU个案,6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根据卫生部数据,今天的5宗确诊病例,其中2宗来自境外输入(2大马公民),3宗来自本土感染(全是大马公民)。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27/8/2020)

今日确诊病例:5宗

ICU病例:8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6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16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8,994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177宗

死亡个案总数:125宗

总确诊病例:9,296宗

观看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