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deka福利!只要是1957年或8月31日出生❤国庆日当天可免费进入太平动物园!


配合即将迎接马来西亚63周年国庆日,凡今年63岁或8月31日出生的国民,皆可在国庆日当天免费进入太平动物园游玩。

太平市议会主席凯鲁阿米尔今日主持常月会议后,向媒体表示,今年的国庆主题为“关怀马来西亚”,所以太平市议会决定给予响应,并在国庆日推出优惠国人的计划。

图/Malay Mail

“凡在1957年出生,今年63岁,或是在8月31日出生的国民,都可以在国庆日当天,免费畅游太平日间或夜间动物园。”

他指相关优惠仅限于大马公民,符合资格者必须向动物园售票柜台出示大马卡、儿童身份证或报生纸副本,以索取免费门票。

另一方面,凯鲁阿米尔也宣布,由日本政府赠送的霹雳州首辆环保电动巴士,目前正接受陆路交通局及验车中心的检测,过后将进行配备装置,预计会在今年9月杪送抵太平。

他指该辆环保电动巴士的车牌为“ALJ 1874”,“1874”也是太平开埠年份,别具意义。

“一旦电动巴士投入服务,将载送游客沿途游览‘太平历史足迹’计划的各个景点,川行路线长达11.5公里,有助于促进太平旅游业发展。”

他补充,游客必须付费乘搭电动巴士,但收费额还有待讨论,同时太平市议会也将拟定各项旅游配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