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大王被枪杀⚡22岁富二代接手江山,10年败光百亿家产!二度娶漂亮女明星当老婆~


2003年,48岁的山西钢铁大王李海仓被枪杀~其22岁儿子李兆会中断了在澳大利亚的学习回到国内继承了由其父亲一手建立的海鑫钢铁集团,成为山西最年轻首富!

但好景不长,曾经的中国山西前首富海鑫钢铁董事长李兆会,在短短10年之内败光人民币100亿(约60亿令吉)身家,公司倒闭。

根据东方网转述《网易新闻》报导指出,李兆会之父李海仓在1987年创立海鑫钢铁,到2002年时,已经是中国全国民营企业50强之一,李海仓也被称为山西钢铁大王。

但2003年时,李海仓在公司遭到枪杀,凶手也当场自杀,当时才22岁的李兆会紧急结束留学生涯,回国继承家业。

▲图/东方网

初期李兆会十分努力的学习钢铁相关知识,一些决策也被高管评论为很有远见,之后甚至透过股票获得庞大的利益。在2008年时,李兆会就以人民币125亿身家晋升山西首富,同年迎娶女星车晓为妻,光是婚礼就花了接近5000万人民币,但这段婚姻仅维持2年。

▲中国女演员车晓

离婚后就传出李兆会爆发财务危机~资金链断裂、拖欠工资、炼铁炉陆续停产等负面消息一直传出。到2014年3月时,海鑫钢铁全面停产,2015年宣布破产获准。

而日前阿里平台拍卖了海鑫集团的应收账款和股利的资产包,总价值高达人民币22.35亿,起拍价从人民币1.4亿元开始,到最后人民币6600万元起拍,总共流标了3次,根据专业人士透露,资产包看起来虽然非常划算,但其实里面一堆烂帐,欠款的单位几乎都早已倒闭,无法追帐回来。

另外看看李兆会的感情史,他共有两任明星伴侣,前妻为女演员车晓,后任为程媛媛。前妻车晓在离婚后获得3亿分手费,而有爆料说车晓和山西首富李兆会离婚的原因就是因为程媛媛的插足,一个三线的女星成功“挤掉”了一线女星车晓成为富商新宠。

▲中国女演员程媛媛

私底下的李兆会追妻手段也从不手软,让车晓,程媛媛都心甘情愿嫁给他的不仅是因为他有钱,而是他追女孩真的是有一套,情商也非常高。就拿追车晓来说,豪车、各种名牌玩意都相送,花费时间和金钱都乐意。另外给车晓一场世纪婚礼,可谓是把面子做足了。

过后再追程媛媛时,也是大手笔的斥资几千万投资电影,捧对方当女一号!

可惜,花无百日红,曾经的一切都只是过往云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