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孩子都确诊了!最小只有5岁⚡妈妈确诊13天后传出孩子都相继中招,证实感染新冠肺炎!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宣布Tawar感染群再增3名二代感染群病例,3人皆是第9128号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分别是10岁大马男童(第9287病患)、8岁大马男童(第9288病患)及5岁大马女童(第9289病患)。

3名新增病患全是第9128号患者的孩子,2人出现症状,1人并无症状。第9128号患者为38岁大马女子,于本月13日确诊。

截至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查了Tawar感染群中的4,051人,73人确诊,2,946人阴性,570人正等待报告结果。

Tawar感染群数据详情:

  • 吉打:3,514人接受检测、62人确诊、2,884阴性及568人等待报告;
  • 槟城:526人接受检测、11人确诊、513人阴性及2人等待报告;
  • 霹雳:11人接受检测,无人确诊。(无最新密切接触者)

诺希山表示,此感染群的85%确诊者皆来自吉打,为此当局将会加强在该州的防疫工作。

卫生部依然持续展开主动追踪,筛查密切接触者;被鉴定的地点将会进行消毒工作,作为预防及遏制病毒措施,至于感染源头则仍在调查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