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到极致!女子跪地求复合, 男子不领情连环飞踢3脚, 女子再爬回来哭喊:求求你!


爱情里面,经常会出现痴情的一方,和无情的一方,但是如果自尊已被践踏成这样,你还要那么傻吗?

近日中国网传一对广东情侣疑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的片段,片中女子被男友大喝跪在地上,结果遭对方连环狠踢3脚;女子被踢飞后,却依然爬到男子脚边并哭喊「求求你了」。影片引起网民热议,有人猜测女方可能想求复合,并认为她爱得太卑微。

影片中可见,一对情侣在巷子中对质,女子疑似在男友要求下,光脚跪在街上,但之后男友就冲过去狠狠踹了3脚,女生当场飞出去,却还大喊「求求你了」,再回到原本的跪姿。

惊人的是这部影片,上传到短影音平台后,获得了252.6万个赞,83.4万个评论。一派网友大骂,「这不是男人」、「怎么可以打女生」、「这样干嘛还要求他」、「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但打人就是不对」。

但也有另一派网友认为,女生可能做了甚么事情,「背着你和几个男的,而且还在说爱你,这错能忍?」、「她肯定做了什么,要不然为什么跪下」、「得看女生做了什么样的事情,让一个男生那么生气,那么不顾情面和形象」。

观看影片→请点我!

目前,这对情侣吵架的原因暂时未知。

然而,如果真的是这样“复合”的话,女孩的尊严就被碾碎成了泥。毫无疑问,这个男孩的行为是爱的暴力,即一方故意对另一方的任何言语、身体、心理的攻击和伤害。

不爱,请不要伤害!一个跪着哀求,另一个又踢又骂。无论发生什么矛盾,男女之间的关系都应该是平等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