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综艺《蒙面歌手》爆发群聚感染⚡累计确诊增至16人, 节目暂停拍摄, 主持人、制作组全员隔离!


澳洲版《蒙面歌手》综艺节目惊传爆发群聚感染,累计确诊人数已经增加至16人。目前该节目已经暂停拍摄,主持人、制作组所有成员都将接受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

根据澳洲News.com网站报导,该节目已有7名舞者被确诊为冠病感染阳性,迫使节目于22日起停拍。节目所属的十号电视网(Network 10)发言人25日表示,目节目制作组确诊人数已经增加至16人,依照政府卫生部门建议,节目制作组所有成员都将遵守14天隔离,所幸主持人与评审团等人证实均未被感染。

澳洲冠病疫情自今年5、6月爆发第二波以来,传染情况仍十分严峻。当地卫生部门近期公布第二波感染源头,竟是有海外回国的4口之家于墨尔本某四星级酒店隔离期间,2名孩子在房间墙上「涂抹粪便」,且隔离期间仍被允许外出散步,成为严重防疫破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