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洋葱😭 陈小春夫妻年龄差16岁⚡ 应采儿首曝7年后怀二胎原因!


应采儿在中国亲子节目中大聊怀胎心路历程,随着大儿子Jasper的长大,她和自己的老公陈小春陪伴儿子的时间将会越来越少,在节目里首次透露了生二胎原因。

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10年,育有7岁大儿子Jasper,今年5月又迎来小儿子Hoho出生。陈小春夫妻俩在节目中公开孕期生活,应采儿也在节目透露想生二胎的原因,其实不是为了陪伴Jasper,反倒是希望有个小孩和他们夫妻俩作伴。

应采儿透露陈小春47岁才第一次当爸,虽然谈恋爱时就知道对方比自己大16岁,但直到这两年,才渐渐感受到他和孩子之间的年龄差距。

此外,她还吐槽陈小春「老不跟Jasper玩,我就让他多跟儿子玩,不然再过几年儿子就不会愿意跟你玩了。

随着儿子渐渐长大,亲子之间的相处时间越来越少,让她感受到其实能陪伴孩子成长的时光十分短暂且珍贵,才下定决心生二胎「我生这个小孩,不是为了陪小小春,反而是有点比较像是陪我们」。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