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大马卫生部带来了⚡5大COVID-19好消息!复苏情况越来越好~


根据8月24日大马卫生部的数据显示,大马疫情有好转的迹象,并带来了多个好消息!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好消息1:回到个位数

大马单日仅新增7宗病例。5宗本土感染,2宗境外输入。另外,一共有6人康复出院。

好消息2:仅2州出现新病例

只有吉隆坡以及砂拉越有新增病例,其他州属/直辖区则没有。

【吉隆坡 – 2宗(境外输入)】

吉隆坡2宗都是境外输入病例。这两名大马人,从菲律宾以及美国返国。

【砂拉越 – 5宗(本土感染)】

砂拉越再一次爆发本土感染。当中3人是外籍人士,2人是大马人。

  • 工作前检验(1大马人)
  • 工作前检验(2外籍人士)
  • 生宝宝前检验(1大马人)
  • 返回自己的国家前检验(1外籍人士)

好消息3:连续24天零死亡病例

已经超过3个星期,大马病患因Covid-19而逝世。非常感谢所有的前线医护人员!

好消息4:COVID-19绿州一共有6个了

  • 吉兰丹
  • 登嘉楼
  • 彭亨
  • 霹雳
  • 马六甲
  • 纳闽

好消息5:活跃中的感染群无新增病例

大马目前最活跃的感染群就是Cluster Tawar了!该感染群已经牵涉了3436人,还跨州到槟城,一共累计65病患,当中有7重症病患。而截至8月24日中午12点,该感染群没有新增病例,可说是好消息啊!此外,其他感染群也没有新增病例哟~

虽然好消息不断,可是病毒还在,因此大家绝对不能松懈,一定要维持新常态生活!记得,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一定要勤劳洗手以及做好消毒动作!Kita jaga kita~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