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前班传给小学⚡Tawar感染群出现多名儿童确诊,6岁女童再传5小学生!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证实吉打Tawar感染群再增5宗确诊病例。这些病患都是第9197病患(6岁,女童)的密切接触者。

诺希山表示,5名病患来自吉打的同一所小学,当局在追踪确诊者的密切接触者时发现他们都曾接触第9197病患。

今日新增确诊的病患分别有2名12岁男童、2名12岁女童及1名9岁女童。如今,学校已在卫生部指示下关闭,所有病患均被隔离及送院接受治疗。

卫生部将会持续追踪检验,当局呼吁校方都必须遵守卫生部的SOP,父母也需要教导孩子正确的防疫措施。

截至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一共筛查了Tawar感染群的3,547人,70人确诊,3,235人阴性,242人仍在等待报告。

诺希山再补充:“目前该学校已经关闭,因为涉及父母传染孩子,然后孩子再传染同学。”

“这已经是第三代传染了,所以当局还会继续追踪检验和调查其他孩子们。”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