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难度! 来碗营养满满的【番茄鸡蛋面🍜】做法简单, 10分钟就能轻松煮出~


【番茄鸡蛋面🍜】

准备材料:

食材面条、番茄、芹菜、香菇、鸡蛋、猪肉沫、大蒜、生抽、胡椒粉、鸡精、盐,小虾米

做法:

1. 1个番茄、3朵香菇、2颗芹菜洗干净切块、2个鸡蛋打散、3片姜、2瓣大蒜切末、虾米洗干净。

2. 锅里水烧开,放入面条煮熟捞出过一冷水沥干备用。

3. 锅里倒入少许油,下蒜末姜末炒香以后倒入半小碗的猪肉沫炒变色以后扒到锅的一侧,倒入鸡蛋炒熟以后倒入番茄、香菇、一小把虾米。

4. 倒入清水,水煮开以后再煮3分钟然后加入芹菜末、一茶匙生抽、少许黑胡椒、鸡精、盐少许煮一分钟关火。

5. 大碗里放入一人份面条,倒入鲜美的番茄鸡蛋汤即可开吃啦!

小贴士:一个番茄不够,可以放2个~口味重的同学可以再加一些番茄酱。

食谱来自 sin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