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降价?贸消部长:三层式口罩顶价将在未来1至2个月再调低!


政府前后共4次调整三层式口罩的零售顶价,之前是从每片零售顶价80仙调高至2令吉,后来下降至1零吉50仙,过后再降至1令吉20仙,以及现在降至1令吉。

这日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阿历山大南达林奇透露,该部或会在未来1至2个月内再调低三层式口罩零售顶价。

他说,贸消部会继续与口罩生产商,探讨降低口罩零售顶价一事。

“待我们进行深入的研究后,我们将在9月杪或10月,下调1令吉的口罩顶价。”

“我促请业者注意,不要等下说我们没有提早通知或知会他们。”

阿历山大南达林奇今日在下议院部长问答时间时,如是回答行动党亚沙区国会议员谢琪清的提问。

阿历山大南达林奇早前宣布,为了减轻人民负担,政府决定再调低三层式口罩零售顶价,从现有的每片1令吉20仙,再降价至每片1令吉的价格,有关价格已从8月15日生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