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歌手”身份! 大马铁肺女王李佳薇当房产中介, 替客户端茶送水~ 网民: 好心酸😢


8月25日,据台媒报道,”铁肺女王”李佳薇因为疫情没有工作,被迫去当中介卖房子维持生计,为了能够卖出房子,李佳薇更是为客人端茶送水,一代铁肺女王落到这个地步,让人心酸。

戴着口罩的李佳薇,穿着一身黑色职业装,看着很干练。李佳薇时刻陪在客人身边,还会拿一些房产的资料给客人看,端茶送水也是不在话下,颇有点干一行爱一行的意思。

据台媒报道,因为疫情的影响,李佳薇的商演等活动已经全部被取消,失去了经济来源的李佳薇为了维持生计,才开始兼职做中介卖房子。

李佳薇2010年在第7届《超级星光大道》获得冠军后,与华纳音乐签约成为旗下歌手,隔年正式发片出道。以高亢歌声、广阔音域著称的她,被公认为“铁肺女王”,多年来的代表作包括《煎熬》、《像天堂的悬崖》、《炼爱》等。

看到李佳薇去卖房子时许多网友都感到很惊讶,因为李佳薇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日常,基本都是和好友聚会的合照或是自己的美照,在6月12日的时候李佳薇还透露自己在等待录制,完全看不出她因为疫情失去了很多工作机会。

不过李佳薇可能也是不久前才去当了卖房中介,在7月12日的时候李佳薇晒出自己的美照,当时李佳薇的头发还全部都是黄色,但当中介的时候李佳薇的发根已经长出了黑色的新发。

一代实力歌手如今沦落到卖房子,着实让人唏嘘,也不知道李佳薇卖房的时候会不会被认出来。对于转职房仲,李佳薇昨表示:“2020年是艰辛的一年,各行各业都受到影响,演艺圈也不例外,但还是希望大家用积极的方式勇敢面对,没什么跨不过去的,一起加油!” 希望她熬过这段辛苦的日子后,可以继续带来优秀的音乐作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