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重反弹💥 韩国首尔爆发校园感染群⚡近200师生确诊冠病!


光明日报报导,因冠病疫情反弹,韩国副总理兼教育部长官俞银惠25日召开紧急发布会,宣布升级校园防控举措。当天,也是韩国进入2021年高考倒计时100天。

俞银惠表示,最近2週,首都圈集体感染已造成150名学生和43名教师确诊。她宣布从8月26日到9月11日,三週期间内,首都圈所有幼儿园丶中小学以及高一丶高二的学生,全部转为线上授课。由于高考临近,高三学生继续线下开课。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消息,韩国24日新增266例确诊病例,累计1.7665万例。这也是韩国连续第11天单日新增过百。当天韩国总统文在寅主持幕僚会议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比年初“新天地”教会发生群聚性感染时更加严峻,他呼吁全民积极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称一旦疫情失守防控升级将在所难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