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清纯甜美周冬雨⚡竟然拖帅哥哥富二代上酒店过夜!网友起底,男方身份大曝光!


清纯甜美的周冬雨,一直给人一种邻家小女孩的乖巧形象。在多个影视作品中,也能看出她的确是这种形象,有点古灵精怪的感觉,俏皮可爱。

根据《东网》报道,金像奖影后,中国女星周冬雨今年5月被揭疑暗挞私人英语教练,怎知镜头一转,她近日就被中国传媒拍到与男闺蜜兼富二代唐培彦现身的画面,女方大方拿起男方的鸭舌帽戴,举止十分亲密。

图/东网

据爆料称,周冬雨和唐培彦一起现身上海商场,唐培彦为周冬雨开门之余,又一齐去看电影,晚上11点左右,两人同车去酒吧和同事会合,一直玩到第二天的凌晨,周冬雨先与唐培彦和助理从酒吧走人并直接回到酒店,周,唐二人前后脚入电梯,更齐齐上楼电梯。今天更有周冬雨同学发声疑似否认二人恋情:「我也是同学,我也在旁边啊,喂!我差的是那一头紅发吗?我差的是?」

图/东网

网友就起底指,唐培彦早前以「大学同学」的身份同「帮忙打理」的名义加入周冬雨工作室,唐培彦之前就被拍到过手搭周冬雨肩,抚摸脸庞,拍女方个肚等亲密动作,二人怀疑近十年交情。

图/东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