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最新功能!3秒就能将语音Vocie Message⚡快速转换成文字!超方便der~


太棒了!有些情况真的不适合开Voice Message来听,比如开会、上班、上课、在公交上、开车的时候,最最最讨厌受到语音讯息了!

嘿嘿~WeChat iOS 7.0.15 最新版本终于发布啦!增添多项新功能,可让你更快速地将语音信息转文字!

微信最新版本增添更直接的的语音转文字功能。每当收到来自朋友的语音信息(Voice Message),信息旁边将自动出现 “Convert to Text” 按钮,只要点击该按钮,语音信息就会直接转换成文字。

以后有朋友突然来了一条语音信息,但不方便接听也不怕啦!

微信的拍一拍功能点燃了大家互拍的热情,也造成了一些不便和尴尬:比如手误拍到了领导,拍到了不想拍的微信好友。为了避免这样的误会和尴尬,在微信最新版中新增了撤回拍一拍功能:

在2分钟内,长按“我拍了某某某”就会弹出撤销按钮,点击撤销按钮后,就能成功撤销拍一拍的动作,并且撤回后对方对话框不会出现撤回提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