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有点惊!蛇精男久违近况罕见曝光⚡五官不但没变夸张,反而全脸毁容!


中国网红刘梓晨多次进厂维修,以大眼、挺鼻、锥子脸等夸张的五官走红,被封蛇精男。因不雅片流出,他近年来都处在神隐中。最近他罕见爆近况,整容脸变成了烂脸毁容!

图/微博

刘梓晨近日发文透露消失3个月主因,并晒出招牌脸蛋照自曝遇到「全脸毁容」,更强调自己没死还活得好好的,见有网友私讯关心令他有些感动。

从毁容照片上可见,他脸上红点疤痕一堆,与以往的白皙肌肤大不相同,令爱美的他几乎心碎,不知该如何面对以后生活,但他也强调,「消失的这几个月里,无数的宝贝给我发私信,催我更博,问我安好,问我怎么消失了这么久不出现,我真的很感动,还有很多人说我死了下葬了,我只想说请你善良」。

图/微博
图/微博

刘梓晨今年5月在微博写下:「我没死,谢谢」,本月17日他发文透露消失3个月主因,「没有出现过的这几个月里,正是因为此刻的我正在经歷从所未有的地狱般的生活,在美国疫情确认500多万病歷和每天增加5.6万确诊,还有暴乱的情况下,我还遭受全脸毁容的下场​​​​」,解释人在美国,没有心力去更新近况。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