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怕!法国男戴隔离手环现身机场,其实是卫生部指示他回Langkawi居家隔离!


一名法国籍男子于20日3时30分,乘搭马印航空从吉隆坡国际机场飞抵浮罗交怡国际机场。

当时,右手佩戴粉红色隔离手环的他,拖着行李箱出现在机场时,引起民众关注,并将其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广传。但经过警方调查后,证实男子并没触法,他是被卫生部指示在浮罗交怡住家居家隔离。

根据警方资料,男子是本月19日从巴黎乘搭卡塔尔航空往多哈,再转机至吉隆坡国际机场,他于20日上午8时25分飞抵吉隆坡国际机场。

男子较后接受驻守吉隆坡国际机场的卫生部官员进行冠病检测,结果呈阴性后,被指示在浮罗交怡住家进行居家隔离。卫生部也指示男子于9月1日向吉州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报到,并于2日进行第二次的冠病检测。

浮罗交怡警区主任莫哈末伊峇证实,卫生部基于男子的个人安全和附近居民的舒适度考量后,决定不让男子在其租赁的真浪海滩住家进行居家隔离,他已于20日被送至热水湖政府诊所进行强制隔离。

大家别担心哦~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