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认识到超级Cheap精⚡骗女生给钱, 自己吃霸王餐!网民逐个抛出猛料:他是骗钱惯犯!


女生们一定要带眼识人啊!在这个数码时代,时下男女用交友App来认识朋友/伴侣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顺利遇到好人!

最近一个女网民勇敢在KL吹水站爆出遇到“Cheap男”的经验,没想到短短一天时间便引来3千多人关注,更钓出许多曾经“受害”的网民逐个爆料,这才恍然发现他是个“骗钱惯犯”,使用的招数和手法都大同小异!

原文如下:

各位在dating app约人出来吃饭的时候,真的要小心。

事情是这样的,19/8/2020(星期三)晚上,有个跟我聊了大概一个星期的男生约我吃饭。他约了很多次了可是就是没出到,终于昨晚出了。

我觉得我自己也是疏忽,高估自己🙂 这个男的从一开始讲话,我就觉得有时候他讲话的方式是很冲动而且很暴躁的,可是就不以为然以为吃个饭没什么,在这里我要跟自己道歉🥴

一上车,他10句话有9句是粗话,我知道这个很正常,不过你会在第一次约女生出去就满口爆粗?垃圾。我还以为他只是说话比较没文化罢了,没想到他在车里抽烟,还把烟蒂丢出窗外,可能你们觉得没什么,大家都这样,可是我真的觉得很没文化很恶心,真的最讨厌人家乱丢烟蒂和垃圾。我还是静静没出声,想着吃饱回家就算了。

到了餐馆,因为是buffet mookata要先还钱再吃,他就说他请,总共RM156 + deposit RM20 (avoid food wastage, claimable after meal) deposit要用现金还,方便等下claim回,他讲没现金我就给了,反正拿得回。他就拿卡出来要还RM156。请大家认真看这part,拿卡出来是开始🙂 他的卡刷了三次都刷不过,服务员看着我们很尴尬的表情,他就问他可以online transfer给店主吗,他们说不可以。为了避免尴尬,我还了。奇怪了,我的卡刷一次就过了,bro你余额不足吧🙂 我当时是这样想的,毕竟他给我的印象真的很不好。然后坐下,他就说马上转给我,他用的是cimb(下面附图)

这个receipt一看我是觉得没问题,我send给我朋友看,她才说:“上面写accepted for processing罢了,账还没过啊”(这个是我回家check银行balance才发现的,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愚蠢到极致)

下面跟大家讲一下“accepted for processing”是怎么一回事。据我朋友说,哪里可以选择时间几时要过账,可是如果卡内余额不足,银行就会直接cancel你的transaction,等于0。所以他的户口里面根本就没有RM156,我甚至怀疑那个户口根本没钱。

ok 转回吃东西。开始吃了,里面虽然open air,可是服务员已经说了,不 可 以 抽 烟!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没有灰色地带(对我来说)他就拿出烟,我就说“唉不要吧,她讲里面不可以抽烟的”,他环顾四周用了很嚣张的语气说“我觉得没差反正open air”就点起了烟,我那时候真的觉得丢脸又恶心。我还是静静不出声,知道开始烤肉,他一直为难服务员,叫他们帮忙烤啊,还嫌人家的炉不好用之类,总之就是一堆bullshit,like non educated🥴 我那时的心情真的是希望吃饱就走人,真的丢脸到另一个level,看得出小姐姐服务员也是很尴尬。我到最后也忍不住的问了,为什么要把烟蒂丢出窗外,他一脸不觉得自己错还说高速公路有人扫地所以可以丢,然后还一堆歪理说什么抽烟是有烦恼在车也逼不得已,我跟他说了一番道理我也懒得说了,反正他就是最大的垃圾。我当时真的觉得太恶心了,怎么可以有那么恶心的男生🤢🤮 下面呼吁一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真的很讨厌乱丢垃圾的人,谢谢。

终于,吃饱走人回到家,我就马上跟我朋友说了,然后就check到那个假receipt的事。那是是半夜三点,下面附了所有聊天记录。

好吧他最后还了我他吃的RM78我也不介意AA,就在这里提醒大家当心这个兄dei,不要人财两空了吼大家🙂

Btw 我会决定post出来是因为不止我一个人被他骗过,由于隐私关系,那些人的对话也不公开了,如果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pm我。不过不用叫我删帖,我不会删的,谢谢。

*男主角的照片已被Facebook删除*

网民们的留言▼

有人爆料他曾经给假bank slip骗人说已经付了工钱:

更有人说他曾经买电话不给钱:

 

好心的网民提醒事主:“一个女生单独跟一个没见过面的男子约会很危险”▼

还有很多酸民留言说:“没有男人追你吗?”、“为什么要用这种app?你有这么猴急吗?”等等难听的字眼,Come on!现在已经2020了,怎么还有那么恐龙思想的人?虽然说交友APP有它的风险,但是不该成为你任意贬低或批评女性的理由,女生用交友APP并不是一个过错。

楼主之所以会公开这件事,不是为了那RM156(老实说,真的不是钱的问题),而是这个人人品有问题,而且“行骗”不止一次,所以才会发这篇贴文警惕其他女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