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war感染群传到学校了!老师和同班同学双双确诊⚡卫生部紧急关闭小学14天!


吉打Tawar感染群爆发校园感染,拉当巴东美哈淡小(SJKT Ladang Padang Meiha)在卫生部指示下,关闭14天!根据中国报报道,该报记者今日(19日)到被关闭的淡小SJKT Ladang Padang Meha视察,发现大门已经被当局用警戒线封锁,校园里空无一人,只有一名守卫在看守学校。

他受询时说,卫生部是在8月17日前来封锁,并关闭学校14天,而消拯局当天也有到来进行全校消毒。

尽管如此,校内未见有当局张贴封锁的告示,对此,他说,当局目前只是封锁学校。

根据卫生部资料,在该学校就读的8岁男童(9165号病人,第一代感染),在本月15日确诊;56岁的女老师(9204号)和9岁同班男同学(9205号)则在本月17日确诊,为第二代感染。

图/中国报

据了解,拉当巴东美哈淡小共有约百名学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