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war感染群连爆一星期,今日激增8宗⚡吉打&槟城都有新增确诊病例!


自从本月13日卫生部通报Tawar感染群起,就一直持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其确诊人数更是超越PUI Sivagangga感染群,成为目前吉打最大感染群,甚至扩散至槟城及霹雳等地区。

截至今日中午12时,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宣布Tawar感染群再增8宗确诊病例,有4宗来自吉打、4宗来自槟城。

诺希山表示,当局一共筛查了1,910人,55人确诊,1,498人阴性,357人正等待报告结果。

Tawar感染群数据详情:

  • 吉打:1,560人接受检测、44人确诊、1,173阴性及343人等待报告;
  • 槟城:341人接受检测、11人确诊、316人阴性及14人等待报告;
  • 霹雳:9人接受检测,无人确诊。(最后一次检验为8月17日)

另外,吉打Sala感染群今日再增3确诊,均来自吉打地区。当局一共筛查了668人,11人确诊,500人阴性,157人正等待报告结果。

Sala感染群数据详情:

  • 吉打:662人接受检测、11人确诊、494阴性及157人等待报告;
  • 槟城:6人接受检测,无人确诊。

卫生部持续展开主动追踪,被鉴定的地点已进行消毒工作,作为预防及遏制病毒措施,至于这两大感染源头则仍在调查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