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前男友10亿整成Angelababy, 正妹被毁容后近况大曝光!拜金形象的她, 家世竟然是个富二代千金!


韩国一个从《脸赞时代》出生的女网红,因为拥有出众美貌而收获许多粉丝,虽然酷似Angelababy的完美脸蛋被曝出是花了韩币10亿元整形得来的,但依然不影响她的人气,这个人就是潘南奎(반서진)。

图/sina

根据《Ettoday》报导,先前她控诉自己被老板施暴,近乎毁容,很多人都担心她砸大钱打造的洋娃娃脸蛋就这样毁掉,沉寂一段时间后,近日活跃于微博,频频PO出自己的近况照,长相和以前差不多,伤势恢复得很快,还大方开直播与粉丝互动。

图/weibo

潘南奎转战当直播主后更是捞得风生水起,在短短4小时内就收到10万人民币的斗内,人气不减当初。

图/weibo

人红是非多,她出名以来一直黑料不断,早前有传言她花了前男友的10亿韩币整形,还被踢爆私下约炮卖身,而且床上花样丰富。据爆料,潘南奎是个非常现实物质的人,她的每一任男友都家世殷厚,不管是交好友还是谈恋爱,潘南奎都只认钱,不是有钱人不深交,但实际上,她家是经营服饰品牌的,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千金!

图/weib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