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是中学朋友就安全!大马女子差点被昔日同学拉进屋里强奸⚡逃出魔爪过程超可怕!


广大女性朋友请注意!知人知面不知心,不管是不是熟人都不要放松警惕!

大马女子受中学朋友邀请,以为只是普通朋友聚餐便赴约,没想到却是送羊入虎口。

昨日,这女网民在Facebook上贴文揭开一名男性友人的恶行,希望借此提醒女性,就算是认识的人,也不要单独和男生出去。

原文如下:

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今天收到一个中学男性朋友的信息要约吃晚餐,我说约多一个我们共同的朋友一起,他说有事要私下和我说,我就没多想,然后我们就约好在shopping mall吃晚餐。

到了后,他说搭巴士去另一个地方吃,可坐了几站下了巴士后,我却看不见任何的food court,我就一直问到底要去哪里吃,他就讲要回家放东西先。

到了门口,我说在门口外面等,我不方便进,叫他赶快出来,结果他把我扯进去。我就知道不对路,我就一直信息我室友求救,她也配合我打电话一直陪我聊,我就骗他说有公事要处理需要马上回去,他却不肯让我走,还对我动手动脚,企图把我扯进房间,我强烈反抗说要报警,他还不放过我。

我跑去客厅门口发现门上锁了,当时手机还在我身上,我要求他立刻马上让我出去,不然我就报警。他开了板门让我出去,祈求得到我的原谅,不然就不开外面铁门给我,我为了快逃出去就假意说原谅他了,他一开门后,我就直接往楼梯间冲去,因为当时lift需要时间等,我冲下去后,发现他在寻找我,我根本不了解那边的地区,就尝试跑去人多的地方,过后发现他还在后面追着我,我就往大马路冲过去对面,当时有车来往所以摆脱了他。刚好遇到一辆巴士,我就上车赶快逃离现场,然后打电话找我的室友求救。

冷静下来后,我觉得有必要公开警惕身边的女性朋友,若有中学男性朋友邀约,请不要单独出去,我根本没有想到他表面正人君子却会做出这样的事。我希望不会再有下一个受害者,因为对方有女友。我也和他女友说事情的过程,我觉得他女友有必要知道这件事。我也不想让他女友受到额外的压力,所以我不想公开当事人的名字和身份,也希望对方不要再一直call我信息我,我是不会原谅你的,我们也不可能再是朋友了,我希望你真的能知错能改。

第一次单独和男性朋友出去就落得这样的下场,还是我认识的,我心里已经有阴影了,通过这件事情也得到教训,我要去报名跆拳道,大家可以放心,我内心很坚强,都会过去的 🙂

女事主和该男性友人事后的对话截图▼

男子强奸未遂,但是害怕自己会惹上是非,急忙信息女事主,要求她息事宁人。

网民们的留言▼

根据女事主朋友留言的内容,能推断出事件是发生在新加坡,而双方都是大马人。

为了之后不会有下一个受害者,女事主犹豫许久,最终决定揭开他的恶行,亦已经报警备案,但是对外仍保密他的身份,原因是不想他作出更极端的事。

原文如下▼

首先,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关心。

可能因为我一路来都有很多大风大浪,我也经历了不少波折,内心会比较稳重,所以不再是那种娇滴滴的女生。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别人拥有简简单单的平凡日子

可不管我做什么,总会有人在恶意批评我,诋毁我

我也不想特意花时间去解释或得到别人的认可,我只是想做好自己,做自己喜欢开心的事。

对于这件事情,我收到很多朋友的信息在问到底那男的是谁,为何我不公开。

暂时不公开的原因是

第一,他前女友是我朋友,我不想她收到别人的指指点点,她前男友的错,不应该让她承受这样的压力
(女的昨晚亲口承认说 他们分手了)

第二,那男的大约知道我住在哪里,我不想到时候他受到很多人的指责,精神上可能有分裂,让我的安全受到威胁。他都可以做出这样的事,很难担保他不会做出更意想不到的行为

我主要是想要女生们小心身边的男性朋友

不管你长相如何,你身材如何,只要你是女的,你就要提防照顾好自己

男生们,不管你多饥饿,我也希望你们能控制好自己,不要一时冲动毁了女生的清白

我其实也很犹豫该不该分享出来,毕竟这件事对我来说并不是很光彩的事,可我希望能警惕身边的女性朋友们,我不希望有下一个受害者。

我也报警处理了,不管你心里住着耶稣或恶魔

每个人都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以上纯粹是个人想法*

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